信息公开网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信息公开制度 || 信息公开目录 || 信息公开年报 || 依申请公开 
通知公告
 
  公开信息  
菏泽学院2018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情况
2018-03-06 09:04  

为了让社会各界人士更为详实地了解学校2018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情况,128日上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10楼会议室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学校2018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和考试有关安排。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出席发布会,对招生考试工作进行动员并提出工作要求。
   
根据《菏泽学院2018年艺术类招生专业考试实施方案》安排,今年我校面向省内招收艺术类(非美术类)考生190名,新增书法类书法学专业1个,计划招生30人。131-223日(春节期间28日至221日系统关闭)为报名时间,考生可登陆山东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sdzk.cn)和菏泽学院招生网站(http://zsjy.hezeu.edu.cn)进行报名,考试时间从227日开始。
 
根据方案要求,今年音乐类、舞蹈类专业为7个,均为本科专业,分别是音乐学(艺术文)、音乐学(艺术理)、音乐表演(中国器乐演奏方向)、音乐表演(流行音乐方向)、舞蹈学(民族舞方向)、舞蹈学(古典舞方向)、舞蹈学(体育舞蹈方向)。音乐学专业测试视唱(20%)、主项(60%),副项(20%),音乐表演(中国器乐演奏方向)测试面试(5%)、视唱(20%)、器乐演奏(75%),音乐表演(流行音乐方向)测试面试(5%)、视唱(20%)、演唱(75%),舞蹈学测试基本形态(5%)、基本功(25%)、舞蹈作品表演(70%)。书法类书法专业测试临写(50%)、创作(50%),临写与创作不得用相同字体。
 
考生需持本人的身份证、报考证和《2018年菏泽学院艺术类专业考试准考证》参加考试,三证不全或不一致者不准参加考试。考试时间从227日开始,结束时间根据报考人数待定。
 
菏泽学院将按专业招生计划1:4的比例确定合格考生名单,并于430日前将《菏泽学院2018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证》(简称《合格证》)发送至合格考生。考生也可登录该校网站(http://zsjy.hezeu.edu.cn)查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办公地点: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906室

 电话:0530-5525398        传真:0530-5529585         邮箱:hzxyxxg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