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信息公开制度 || 信息公开目录 || 信息公开年报 || 依申请公开 
通知公告
 
  公开信息  
美国沙罗斯州立大学来我校访问
2017-03-24 10:52  

   3月20-21日,美国沙罗斯州立大学副校长吉米凯斯一行四人来我校商谈合作办学等事宜。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热情会见来宾,宾主共叙友谊、肯定合作成果,展望了深化合作的美好前景。
   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在综合办公楼十楼会议室接待来宾并进行座谈。他回顾了双方的友好合作,指出药品生物技术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成功获批是双方通力合作的最好见证。他向客人介绍了“十三五”以来,我校以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目标,坚持开放式办学,大力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基本成效,表达了对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进行友好合作的愿望。沙罗斯州立大学副校长吉米凯斯介绍了该校的发展近况和国际合作拓展情况,表达与我校拓宽合作领域的诚意,并邀请我校领导赴美访问。双方还就互派学生短期交流、教师访学与科研交流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
   访问团还分别到我校生命科学系、化学化工系和经济管理系进行了实地考察,深入探讨已审批的药品生物技术专业合作项目教学计划、课程设置和授课方式,共同分析化学化工和电子商务专业的合作模式,为深化两校合作夯实了基础。随访的我校毕业生吴若熙在座谈中与师生分享了在美留学和工作期间的心得与体会。
   沙罗斯州立大学与我校有着四年的友好合作,双方人员多次互访,有力促进了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2014年,我校学生吴若熙成为该校第一名中国留学生,现已留校工作。药品生物技术专业作为我校与沙罗斯州立大学合作办学项目于2016年10月成功获批,成为我校体制上划后的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办公地点:菏泽学院综合办公楼906室

 电话:0530-5525398        传真:0530-5529585         邮箱:hzxyxxgk@126.com